close

上一篇有說到這part~

連續兩年看到五位在ARAFES上的表演

我只能說實在太正點了

連續兩年皆有驚喜

我只能說

能夠再度回來阿拉喜的世界真的是太美好了啊

 

 

 

以下就公布這兩年來自選的メンバーソロ曲目!!

然後發現很有趣的事情是

我2012年希望五位表演的曲目

竟然在幾乎在2013年通通上了XDDDDD

那我要繼續期待下一次的ARAFES嗎

雖然在2020年前是沒有國立場可以用了...

 

 

2012ARAFES!

相葉雅紀Hello Goodbye

雖然雅紀是表演Friendship~

還有其他四位的伴舞真的超peace的那個畫面

但是還是好想聽到他傻呼呼的唱出Hello Goodbye

 

 

松本潤Shake it!

這根本是神曲來著的(整個露出貪婪的表情)

這首歌完完全全是潤潤的歌曲

有誰能夠像他這麼的sexy的跳著這舞步!!!!!!!

其他四位的伴舞就是來這裡一起狂歡的XD

還有二宮和也同學整個就是Shake 的很自得其樂

 

 

二宮和也秘密

不得不說在尚未深入認識阿拉喜五位的時候

因為朋友的推薦買了阿拉喜的專輯

也就是傳說中首次收錄メンバーソロ的那一張ONE

當時就好喜歡這一首歌

之後看到concert上的表演

呼哈~~山田太郎(人家那時候還不是啊!!!!)實在太可愛了啊啊啊啊

這麼多年過去我還是最喜歡他的這一首歌曲了

 

 

大野智Take me faraway

在popcorn裡的那首歌曲出現以前

阿智的這首歌曲在我心目中是神曲般的存在

當時聽CD就好喜歡

看到首度登上國立場表演的那個ver.

整個就是尖叫再尖叫

而且那時候還是頂著魔王頭演出

人家真的好喜歡成瀨領喔

 

 

 

櫻井翔T.A.B.O.O

第一次聽到這首歌覺得阿翔好吵XDD

(他一直都很吵~尤其是那過低的笑點+過大的笑聲XDDDD)

可是好喜歡這一首的節奏感~整個就是流暢(?)

還有阿翔的造型超棒的啦啦啦~~~

 

 

 

【番外篇】

記得之前亂逛FB粉絲團時候

有看到某個頁面有版主很有巧思的問說

如果可以看到メンバー們表演其他メンバー的歌曲

想要看到誰表演誰的歌呢?

因為我覺得這是個很棒的構思

所以我也發表了一下看法

 

相葉雅紀秘密

秘密這麼可愛的一首歌

如果給可愛雅紀來演出一定超棒的!!

只是拜託不要又是以ひみつマン的身分就好了

你再給我ひみつマン啊啊啊啊啊(翻桌)

 

 

松本潤じゃなくて

以前不這樣覺得

但是不曉得從什麼時候開始

覺得潤潤的聲線其實好可愛

明明華麗的濃顏搭配著俺様的強氣場完全感受不到身為末子

哈哈哈!

如果是潤潤的聲線來唱じゃなくて

一定又是另外一種可愛

 

 

二宮和也静かな夜に

比起跳舞或吉他

其實我更喜歡二宮和也同學彈鋼琴

當年虹那首歌真的超震撼的

所以我想如果阿智的這首歌

以鋼琴的版本呈現一定會有不一樣的感覺

 

 

大野智夢でいいから

阿翔的這首ソロ的舞步有點小爵士

如果可以讓有爵士舞底子的阿智來表演應該會很有味道

但是拜託不要是當年3104ソロ CON的模仿惡搞版本!!

那一系列模仿メンバー的橋段真的讓人很火大XDDDDDDDD

我記得我一邊看一邊笑還一邊罵說:人家哪有那樣(笑倒)

 

櫻井翔Naked

應該很多人想看阿翔Naked才是(又再度露出貪婪的表情)

雖然阿翔不走這路(?)

但是人家那個手臂!!

還有~他可是有Perfect Body(笑滾)

↑宿題くん的梗又拿出來用了XDDDD

 

 

 

胡亂惡搞後緊接著

2013ARAFES!

 

相葉雅紀夜空への手紙

以前都一直以為雅紀只適合走團康路線

(雖然有時會冷場他就自嗨帶過XD)

可是去年LOVE那張收錄的ソロ整個讓我眼睛為之一亮

這首歌曲毫無疑問是那一張專輯裡我最喜歡的歌

記得第一次聽就超級喜歡

第二次邊聽邊看歌詞還哭了...

一首非常催淚的歌曲

 

 

松本潤Yabi-Yabai-Yabai

連續兩年ARAFES都是表演Shake it!啊~

難怪不知道是誰說:快點跑!不然會被洗腦啊XDD

比起sexy路線的潤潤

看過上次的Bet de 嵐之後

我突然很懷念MJ WALK

再來一次Yabi-Yabai-Yabai麻~~~

是因為Shake可以來團康還是太性感了XD

 

 

二宮和也それはやっぱり君でした

意外地沒有選當年震撼的虹那首XD

反覆聽了這首歌~真的覺得好哀傷...

就是喜歡二宮和也彈鋼琴

坐在鋼琴前面不知道怎樣就是無法搞笑XD

雖然路好像越走越歪的變成綜藝咖(?)

但是還是喜歡彈鋼琴的二宮和也

 

 

大野智two

傳說中打敗Take me faraway變成神曲的一首歌

Popcorn con的表演根本就是巨星!!!

為什麼有人可以跳舞又唱歌還可以兼顧到兩邊都如此完美

大野智你真的是神!!

雖然我有很強的預感是當我八月LOVE CON台壓版的DVD入手之後

應該會變成Hit the floor(大笑)

因為光是新聞片段看到阿智那個不科學的腳...

整個完全  這是人跳的嗎!!!!!

 

 

櫻井翔Hip Pop Boogie

很好!唯有在阿翔ソロ的曲目跟大眾的口味相同(?)

阿翔這麼多ソロ都是以RAP為基底

但是前一首T.A.B.O.O跟這首衝出線的相當受歡迎

雖然在想睡覺時候聽到真的會超火大的XD

但是這兩首歌很能帶動氣氛

 

 

 

然後一樣來了番外篇!

メンバー們表演其他メンバー的歌曲

 

相葉雅紀Fly on Friday

喜歡下面歌迷被蠱惑的一起來同樂

但是那個人如果換成雅紀一定會更有趣XDDD

是完全不按牌理出牌吧(笑倒)

 

 

松本潤Gimmick Game

很性感的一首歌XD

去年ARAFES二宮和也完美演出

但是如果可以讓潤潤來表演這首歌

我想現場會大爆走(第N次的露出貪婪樣) 

 

 

二宮和也Magical Song

現代科技LED實在太強大

所以我衷心希望二宮和也可以以宮K的身分來詮釋這首歌

去年ARAFES的DVD看到MIKOSHIBOY那段我整個大失控

拿去跟阿脩分享她還一邊大喊"這是什麼東西啊"XDDDD

實在太寶貝了~因為高人氣(?)

所以適合來唱這首歌:D

 

 

大野智Shake it!

繼two上的扭腰擺臀(?)後

認真覺得其實阿智也可以很性感的麻~~

既然這樣~我們就有請阿智自己來跳這一首歌了!

我也想看到流鼻血

(啥)

 

 

櫻井翔Hung up on

我說你前面RAP結束就對這首歌始亂終棄了嗎XD

阿翔你要當個有責任有肩膀的男人!(雖然是斜肩)

雖然某人很壞也很勤勞.自己ソロ曲舞步都自己來

然後漸漸越編越華麗

其他メンバー要挑戰的確有點困難

這麼想突然好想看雅紀跳阿智的ソロ曲然後被逼瘋一直跳錯的畫面XD

(天音:妳這個ドS!!

 

 

 

 

 

以上。

我想在挑選出アルバム部門top 10前

還是先打自介文會不會比較好一點

哈!

 

 

 

では、ま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