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說今天空班時候看到FB上面的這個有趣的東西

 

J-QUIZ:嵐的同居密友

 

就是個小小的心理測驗

玩玩你適合跟誰當室友

結果...

我認真的玩了第一次

結果是↓↓

J-QUIZ-A.png

都要笑死我了啦XDDD

原來我這麼適合跟他當室友

 

 

然後我就想說亂按看看會不會大家都出現

因為第一次雖然認真的做答

但是有兩題答案是猶豫的

我就回去再選另外一個答案

沒想出現的人大不同↓↓

 

J-QUIZ-M.jpg

 

唉啊~~這不是我們的潤潤嗎

跟這麼帥的人當室友都相形失色了(欸)

尤其整個風格跟第一個測試大不同

我真的是人格有點分裂就是了(笑倒)

 

因為玩兩次兩次人不一樣就會想讓我玩第三次.第四次.第五次....

直到把所有的成員都湊齊

於是乎試了第三次↓↓

J-QUIZ-S.png

哈哈~老天爺就是知道我愛玩~所以不想讓我多玩幾次

玩三次就湊齊了三個人

這跟航海王集點換公仔一樣~每次換每次都不一樣

 

可是後來卻發現要出現第四位成員真的是難上加難XD

直到山窮水盡時後才出現↓↓

J-QUIZ-O.png  

我的阿智啊~~~~~

盼啊盼得我整個就是快要跟他無緣了啊

  

結果我發現有一個人

我試了超過50組(應該有XD)

才終於出現他....

J-QUIZ-N.jpg  

只能說我們無緣了嗎~二宮和也同學哈哈!!

 

 

 

 

以上,實在太無聊。

歡迎大家來試試=)

 

 

是說魔王的repo進度有點dalay~

我是不是要趕一下進度?!

只是

又疑似有點想寫青志老師我唯一推的那一集: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