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著休半天

終於把傳說中的兩部通通補完了啊!!

我只能說這系列的電影真的好瞎(笑倒)

雖然當中的確呼應了那個標題

ピカ☆ンチ LIFE IS HARDだけどHAPPY

ピカ★★ンチ LIFE IS HARDだからHAPPY

但仍舊讓我大喊:這也太瞎XDDD

 

    

 

雅紀的シュン

shun.jpeg  

一星還算非常起眼

畢竟cosplay成天狗跳到船上去大鬧真的超強XD

還有他爸爸那個社區電臺DJ整個很搶眼

一星一開始還不知道他爸到底是?!

還公開徵婚是怎樣?!哈哈!!

只是到二星就有一點點...走鐘(?)

打毛線的梗真的讓人超火大XD

青學跟葵學?!

X!!你這根本是重考到腦子都壞了吧(爆)

尤其壞人說什麼他看起來很顯眼

廢話!!穿全身白色毛衣又帶毛線帽

全身白成那樣不顯眼也很奇怪吧!!

一星戳到我點就是當他那麼為考上青學努力

因為跳上船上大鬧意外

發現自己的女朋友竟然在船上打工賺那樣的錢

任誰都會破滅的吧...

2.5星的設定:屋形船で<<SHUN麺>>を開業

二星不是還在打毛線~這麼多年輾轉過後....?!

 

 

 

阿翔的チュウ

chu.jpg  

一星整個就是讓我眼睛超閃亮

好吧~老實講阿翔真的超適合不良少年的造型啊!!哈哈!!

雖然鮫洲一家整個也很白癡

但是很喜歡他們那熱血的友誼

尤其他飆車載シュン去應考

路上遇到警察在後面追捕他

老大跟小弟們出來幫他擋住警察

二星裡

チュウ不當暴走族~在全國電子那樣的賣場工作

意外的搶先一步結婚

然後我竟然到回去補了這系列電影才知道原來他老婆是水川麻美

哎呀~對她的印象就停留在巧克力裡的薰子了啦XD

兒子鉄壁くん小小年紀就會辦案的解救シュン

シュン被壞人綁走.因為毛衣脫線(?)XDD一頭黏在鉄壁くん的車車上

然後シュン的老婆彌生循線發現藏匿處

一整個就還是瞎(笑倒)

最好笑的是一星裡チュウ載シュン去考試

二星裡チュウ載著シュン趕到抗議現場

チュウ的台詞整個就是戳到我:為什麼我老是要載你!?

    

原來以前就已經流行紅配綠(笑翻)

五個人裡面的腳色設定我最喜歡チュウ

二星裡讓大家發現年輕所追求的

到出社會以後是必須有所妥協的

尤其一星裡五個人看著那艘風化船(?)

一邊發誓絕對不要成為那樣的人

但是後來チュウ不得已為了工作的交際應酬硬是被拉到船上去

還被タクマ等人看到

這邊真的有揪心

2.5星的設定:元レディースの妻が息子を連れ家出

所以是婚姻危機嗎?!果然結婚比較多年有點嫌隙了XDD

 

 

 

潤潤的ボン

bo.jpg  

這腳色...哈~不知道怎麼說欸

一星裡以為父母要送他去homestay

結果根本就是跟一群越南人相處

整個超詭異

還有在原宿擺攤賣東西結果被揍(笑倒)

二星裡面就是騙很大

說自己在八丈島的板前修業.事實上根本沒有離開八鹽

以前是誤會很大

這次根本就是自己說謊啊XD

但是不管時間再怎麼流逝

五個人變得怎樣

之間的友情也都不會改變

尤其二星裡揭發壞人陰謀的關鍵人物就是ボン啊

只是我說チュウ真的偏心

兩部裡都用機車載シュン

但是為什麼不載ボン回去補考害他遲到!!(欸)

2.5星的設定:沖縄で運命の相手と出会い略奪婚

這是要變成俺様了嗎?!GO GO ボン!!

 

 

 

二宮和也同學的タクマ

takuma.jpeg  

這腳色真的就是謎樣XD

相對於ボン設定的不解(笑倒)

一星裡面那個偷保險套然後讓八鹽的生育率大大提升

那個真的超惡劣的啦XD

還有原來可以用滑板把到咩

雖然滑板真的很帥

但是我在旁邊看還是覺得很危險啊!!

一星後面大家在船上大鬧一場後回到他家卻看到他爸爸上吊自殺

那種衝擊真的不是普通的痛...

尾聲要去美國前還和咩在眾人面前激吻(?)

整個又更加的衝擊尤其最崩潰的應屬ハル才是(笑倒)

二星整個就是很莫名

去唱片公司面試的時候那個老闆...

我看到真的也會臉上三條線

為什麼有人的品味就是這麼差(搖頭)

五人的友誼沒有改變

看他們想盡辦法要幫タクマ把公寓留下來就覺得好感動

尤其他爸爸還住在裡面一邊泡茶是怎樣XD

タクマ後來跟爸爸說:你怎麼越來越透明(笑倒)

二星尾聲壞人被炸彈(?)飛彈(?)導彈(?)炸進タクマ家裡

他爸爸仍舊在裡面

這間屋子真的是一點都不平靜

我想就算最後沒有被炸壞

タクマ應該也會再度決定出國吧XDDD

2.5星的設定:ギター片手に世界をまわりヒット

我只能說這麼多年過去的2.5星我反而最期待タクマ

因為他的造型實在完璧啊!!(瘋狂)

從一頭金毛到刺蝟頭到飄逸的長髮

果然一直都走在時尚的尖端

 

 

 

最後是

阿智的ハル

haru.jpeg  

馬的!你這傢伙根本就是變態!!

一星是傻蛋

二星是變態

總之就是跟當初一見鍾情的女生的媽媽君江剪不斷理還亂

沒追到女兒(還被タクマ追走XD)

反而跟媽媽搞不倫!!(這太刺激

一星裡面讓我感動的就是シュン在船上大亂

最後因為看到女朋友在船上打工心情受干擾

ハル是第一個跳到船上面去幫助他的人

タクマ要出國前還送他一堆黃色DVD~嘖嘖~真的很糟

二星整個就是繼續變態(欸)

被色誘成功差點鑄成大錯還好一切都有其他四位的幫忙

2.5星的設定:初恋相手の"母親"と結婚しパパに

沒想到變態歸變態

ハル還是很專情的

而且竟然跟君江不倫戀修成正果了!!

 

 

 

最後的最後就是15周年

復活又update!!

ピカ★☆★ンチ LIFE IS HARD たぶん HAPPY

pikanchihalf.jpg  

看看!!我說的就是タクマ那飄逸的長髮啊!!

現在真的怎麼看怎麼喜歡欸(笑翻)

還有感覺チュウ越來越文青了是怎樣(?)

我喜歡暴走族啊~~~

ボン就是俺様無誤~我也期待他的搶親哈!

シュン多年輾轉過後變成水手服了啦!!

至於戀情修成正果的ハル...

まあ、まあ、、、

雖然從だからHAPPY剩下たぶん HAPPY實在有點殘念

但是還是好期待欸

所以不知道台灣之後可不可以有幸看的到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