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就要結束了呢

突然想到就剩幾天了

 

自從去年回到阿拉喜懷抱以後

就又陷入另外一個大坑裡

我發現我的房間空位越來越少了

電腦硬碟容量也越來越小了

但是擁有阿拉喜的回憶越來越多了

在大....三還大四遠離了這個圈子幾年後

 

 

今年

從潤潤的日劇開始

Bittersweet真的是今年我最愛的歌啊

每次只要聽到前奏就會變得很開心

以及心花怒放(?)

追著潤的爽太君

然後是阿智的413

一併附帶著二宮和也同學的青志老師

恩恩

接著因為越來越忙

寫文章的日子變少了

並且決定改變這樣的生活

所以一併準備著剛結束不久的日檢

本來發下豪語的電視劇repo

    

好吧

這是一條漫長的路

我會繼續下去的XD

 

三部日劇搭配著三張單曲

然後是嵐學的演場會

雖然台灣沒有同步live

可是看了妮可桑的repo真的覺得超幸福!!

還有七月的Music Day(?)

夏威夷相關的一些活動...

很多很棒的影片都在這時候re了一次又一次

當然夏威夷的周邊也不少進房間...

可是還是要說一下夏威夷的周邊真的超棒的啊!!

 

然後是...?!

阿阿~~

忘記還有去年arafes的DVD發行以及LOVE巡迴演唱會DVD

真是讓我今年又少了很多玩樂的錢財

這年頭養男人真的很不簡單w w

 

好...

跟著15周年夏威夷相關的節目或是Live連線表演

看了很多這些日子裡不為人知的事情

我還是要說身為嵐飯真的很幸褔

也很開心這五個人從出道到現在

即便中間有萌生退意

但是最後都堅持到現在

一直一直在一起的五個人

就是感情好的最好證明

不管是哪一派的飯

我還是堅持五個人才是阿拉喜

我才不管你要黑誰

在我心目中阿拉喜不是這五個人就不是阿拉喜了

 

15周年發行了第13張專輯

這是有別於上一張是不一樣的概念

當然也讓我在FB上偷偷說了...

the digitalin.jpg  

哈哈

這次二宮和也的SOLO~メリークリスマス。超級優秀啊!!

已經打敗之前的それはやっぱり君でした

不過在我心目中秘密那首歌還是二宮和也SOLO中的神曲XD

所以メリークリスマス只能當第二名

 

然後還有阿翔年初上映的神的病歷簿電影

在台灣11月也上映

第一次去電影院看五子成員的作品啊!!

去年向陽處的她沒有去看一直是遺憾

而雅紀的魔法君(啥?!)台灣一月初也會上映!!

非常期待

 

2014年

從1月一直到12月

滿滿的阿拉喜回憶啊!

雖然演唱會參與不了

但是周邊不落人後= =

不小心去參加了團購代訂活動...

まあ。。。這就是人生啊~~~

 

最後

阿拉喜的15周年

就要從主持紅白+第一次的壓軸畫上完美的句點

明年第16年

阿翔跟二宮和也就又開始有新的戲劇!!

 

還有20周年~30周年~40周年~

就算阿拉喜已經是歐吉桑、阿公了

也會繼續的帶給大家歡樂優!

哈哈。

 

 

2014年

滿滿的阿拉喜

最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靜 的頭像

    山風♡AMNOS☆LOVE3104

    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