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決心要來比較一下SOLO歌曲的排行榜

只好把去年底寫的文章複製過來

哈哈哈!

 

 

以下,是2013年12月31日當天晚上的排名:D

 

 

2013年剩下幾小時了

今年

意外地再度回到ARASHI的擁抱

所以坑跌得更深(欸)

 

總之

受到ARAFES的感召

我也想選一下自己心中的シングル TOP10

我真的真的選超久

最後放棄就讓他這樣好啦(攤)

 

明年新歌再出來

就會不一樣囉~哈哈!

來~

在2013年尾聲

重新回到ARASHI回抱的我

所選的單曲前十名會是?!

以下揭曉↓↓

 

 

 

10.言葉より大切なもの

依稀記得是因為這一首歌前面隊長的獨唱

而漸漸從紅色變成藍色的

切りとったメロディー繰り返した 忘れないように
言葉よりも大切なもの ここにはあるから

早期都會自己唱完~現在最後一句都給歌迷接

隊長真的越來越活潑

(尤其年末很有事XD)

 

 

 

 

 

 

 

9.One Love

花男三部曲最喜歡的一首歌

尤其西裝+stand!!

雖然胸花有點讓我生氣XD

但是好喜歡這首歌濃烈的愛意(啥)

以後來個誰求婚請用這首歌

 

 

 

 

 

 

 


8.troublemaker

少數ARASHI的新曲出現

就會讓我超喜歡的歌之一

然後想起這首歌也是那年松田那嘻皮笑臉的登場曲

他可是ARASHI的大飯!!

這首歌live就是要看大野被擠出去的啊(啥)

live版會莫名其妙被拉進那個很嗨的氛圍裡

有魔力的一首歌

 

 

 

 

 

 

 

 

7.迷宮ラブソング

第一次聽到絕對是因為那時候不小心看到緯來在播阿翔的日劇

那時候已經是我脫離他們的日子

聽一次真的沒有什麼感覺

直到我回到他們的懷抱

仔細聽發現光是一進歌的音效就很棒

還有歌詞>//////////////<

影山啊~~(迷之吶喊)

 

 

 

 

 

 

6.Face Down

密室は、破れました。

欸?!

榎本径神力真的超威XD

好期待SP!

回來這首歌就是因為日劇所以大喜歡

為什麼喜歡日劇呢

因為是大野智主演的啊(被打)

路人:歌迷都是盲目的。

 

 

 

 

 

 

 

 

 

 

 

 

這些歌曲

真的是挑很久

要從41張

近50首歌篩選真的很難

選就算了還要排名....

果然讓我搞到年底還敲不定XD

 

 

 

 

 

接著進入競爭激烈的前五名

 

 

 

 

 

 

 


5.A.RA.SHI

沒有這首歌哪來的透明雨衣男孩ㄦ

噗哈哈哈哈哈

想起以前不知道看什麼東西

大野說那時候一邊錄音一邊想這種歌怎麼可能會紅

XDDDDDDDDDDDDDD

所以穿了透明雨衣才紅的麻

但是真的很喜歡這首歌喔

每次都想跟著喊Everyday Everybody

還有隊長的獨唱真的好棒~~

真不愧是我的神

 

 

 

 

 

 

 

 

4.感謝カンゲキ雨嵐

真正喜歡上這首歌

好像是不知道大幾時候

看到他們第一次來台灣開演唱會唱的中文版

好感動好感動

這首歌已經是演唱會的基本班底了

存在感就像五月天的憨人一樣吧:D

Smile Again ありがとう
Smile Again 泣きながら
生まれてきた 僕たちは たぶんピンチに強い

很強大的歌詞啊

 

 

 

 

 

 

 

 

接著~進入踩著其他近50首歌的肩膀(?)

爬到我心中前三名的三首歌!!

 

 

 

 

 

3.Step and Go

這一首歌也是一開始就讓我大喜歡的歌

也是從這首歌開始正式從紅色爬牆到藍色

然後再也不回去了XD

愛しさ溢れて光キラリ願い 
いつまでも消えない輝き両手に

隊長的獨唱為什麼可以這麼棒

智君~~~~(轉圈圈)~~~~

難怪我會一爬牆去藍色就再也不回去了

 

 

 

 

 

 

2.サクラ咲け

充滿很多回憶的一首歌

想起真正認識ARASHI這個團體就是因為這一首歌

而且是高中時候班上一個跟我還不錯的男同學

(因為是五月天歌迷所以變要好)

跟我推薦了這一首歌

因為網路的力量聽到了這首歌

覺得很棒

於是乎買下了手中擁有的ARASHI頭張專輯

也就是ONE這張

更誤打誤撞發現是首張收錄團員SOLO曲的專輯

一切真的又是亂槍打鳥啊~~~~~

冥冥中注定的緣分

原本這一首歌應該毫無疑問是第一名

但沒想到半路殺出程咬金。

 

 

 

 

 

 

 

 

究竟!

第一名到底是哪一首歌?!

 

 

 

 

 

 

 

 

 

 

 

 

 

鏘鏘鏘鏘!!

1.truth

魔王!

是的

成瀬 領果然強大啊

那陣子就算是live表演這首歌

大野 智真的不是大野 智

而是成瀬 領

那齣日劇真的很恐怖

我看到後面幾集整個哭到尾

加上弦樂器製造出來的氣勢磅礡氛圍

真的很適合氣勢強大的團體演唱

還有大野獨唱部分真的超多XD

其他就算合唱

也不曉得為什麼他的聲音就是完全不會被吃掉

因為是魔王嗎XD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