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有體力來生一下了!!

【シングル部門】

10.PIKA★★NCHI Double
老實說某一陣子對於這首歌沒有什麼特別喜好
可是最近吧~這個旋律總是讓我無法忘記它:D
尤其好喜歡CON的時候聽見這首歌!!
加上今年15周年的PIKANCHI2.5就讓我開始變很嗨:D
這團明明人人都已經超過30歲了
為什麼還這麼俏皮~
哈哈!

 

 

 

9.迷宮ラブソング
雖然比起去年我的排行榜掉了名次
不過依舊無法忘懷這一首歌的甜蜜
誰かが君を惑わせ
迷宮に迷い込んでも
僕がきっとその手を 強く引くよ
我也好想有人這樣守護著我>//////<
就像影山管家雖然很靠北
但是他也默默地守護著麗子一樣

 

 

 

8.Breathless
在去年聽到這一首歌的時候其實我沒有很喜歡
但是漸漸發現這一首相當耐聽
而且氣場很強(?)
像阿拉喜這樣的大將團(?)XD
就是適合大器的歌曲
比起GUTS的青春團康風
我更喜歡聽到五位唱這樣的歌曲
尤其這一首歌會讓我想起巧克力劇組去VS嵐宣傳
二宮和也同學應來賓要求再講了一次電影裡的名場面
『プラチナデータ』
我現在每re一次那畫面就笑一次啊~~~(打滾)
根本無法正經的補這部電影.可惡!
二宮和也你可以再搞笑一點XDD

 

 

 


7.Bittersweet
雖然日本的ARFES'13時候只到前一排名的Breathless單曲發行
但是礙於DVD發行的關係(笑倒)
所以我選曲的range一直拉到第44張單曲誰も知らない
新歌推出就進我的排行榜實在有點太有愛哈
(天音:沒有愛就進不了這個ランキング了好嗎XD)
第一次聽到這首歌就好喜歡
尤其舞蹈又是首度擔任單曲編舞的阿智操刀
整個就是近乎完美
MS情人節那天的特別版也太令人心花朵朵開
最後的重點就是五個人一起排出嵐這個字樣
我說前排的竹馬會不會太撩人了(笑倒)
雖然爽太這部戲一直被我戲稱鬼打牆11集
但是拍攝畫面跟髮妝超正點.品質相當優良的一部作品啊

 

 

 

 

6.A.RA.SHI
無論排行榜裡多少歌曲進進出出
我就是無法捨棄這一首歌曲
或許是因為15周年使然.覺得沒有這一首歌就不會有15年來這麼多驚喜
雖然對我來說.我也只有在第五張專輯才開始聽阿拉喜的歌
但是絕對不會忘記從高中開始在他們的歌曲裡得到的感動
尤其首度觀看5x10 DVD時
看到小雨衣變成大雨衣時候整個大爆笑


我到現在還是覺得1999年傑尼斯打造這團體時
不是卡到陰就是被雷打到啊XDDDDDDDDDDDD
為什麼要這樣PLAY當時只有10多歲的五個人咧?!?!

 

 

 

 

 

 

很好
從44張裡選了6~10名以後
要來慢慢公布前5名的歌曲!

 

 

 

 

 


5.Step and Go
一樣無法被我捨棄的歌曲
比起前後兩張單曲的光環
Happiness這首歌就算不是因為看了山田太郎ものがたり
ファン們會非常熟悉也是因為LIVE的表演裡五人很常表演
而下一張就是俺様FINAL主題曲ONE LOVE
總是會被用在婚禮上.而五位的西裝+stand的演出也很亮眼
被夾在中間的這首歌沒有戲劇的加持
應該也沒有太多人留心於它
可是我就是好喜歡啊~
因為這是2008年阿拉喜的第一張單曲
也是我漸漸從阿翔家爬牆到阿智家的起點(笑倒)
阿智的SOLO就是完美~~さすがリーダー!

 

 

 

 

 

 

4.マイガール
去年完全沒有進榜的一首歌
今年竟然被我空降到第四名
是的
太喜歡和田毅這位棒球選手
每年都會選一首歌來用
甚至會改編成中文歌詞
今年差點就選了這一首歌
(後來還是被雅紀的夜空への手紙打敗)
只因為過去選了幾首多田慎也さん的作品
真的好喜歡多田さん的作品啊!
如果沒有記錯
這首歌好像是阿拉喜最後一次收錄多田さん的作品
是因為沒有合作了嗎~還是什麼原因呢
好希望再度聽到阿拉喜唱多田さん的作品
這一首歌讓我想起雅紀久違的日劇演出
以及飾演他女兒的小春好可愛
還有原本對於優香沒有太大的喜好
但看過魔王跟My Girl之後.喜歡上她清新的笑容
兩部雖然戲份都不多.但是表現很亮眼:D

 

 

 

 

 

接著
要很緊張地進入前三名!
天音:誰緊張啊~明明是妳自己的排行榜= =
而且比起去年的排行榜
以某種程度來說這次的前三位毫無新意XDDDD

 

 

 

 

 

 

 


3.Face Down
榎本径像謎一樣的小偷XD
最後一集詭異的笑容以及SP最後同樣詭異的笑容
我只能說大野智你可以再演好一點!!!!!!
這個男人為什麼演什麼像什麼咧?!
此首歌曲的前奏整個就讓我想跟著MOVE(?)
雖然這首歌推出時候正是我暫離阿拉喜世界的2012年
但是再度回到五人的懷抱
聽到這首歌.開始去補每次的表演
整個就是酷!

上了年紀的團體還有地板動作實在辛苦XD

無論是ARAFES'12的版本還是Popcorn Tour的版本都好喜歡
去年這首歌在第六名而已
沒想到新曲陸續推出之後.名次還可以往前推進
連我都覺得不可思議XD

 

 

 

 

 

 

接著揭曉第二名




2.感謝カンゲキ雨嵐
就說是沒有新意的排行榜XDDDDD
比起A.RA.SHI
這首歌帶給我更多更多的回憶
然後繼上一首歌.這一首歌也在重圍之中殺進第二名
大學時候ARASHIC嚴重到不行
五位首度的亞洲巡迴努力地唱中文版本
整個覺得超可愛~超可愛~
然後想起唱中文歌詞後的紅配綠櫻葉夫妻
這兩個人實在太放閃
難怪比起惡搞的大宮SK.我更喜歡紅配綠啊!
還有發現阿智唱中文歌也好好聽~~
果然會唱歌的人不管是什麼語言都不會影響的啊~~

 

 

 

 

 


最後要揭曉今年的第一名

 

 

 

 


1.truth
就說完全沒有新意啊!
我真的無法捨棄這一首歌
因為我完全無法拋棄擁有成瀨領的回憶
頭一次看日劇從後面幾集開始哭
有什麼是比這還要扯蛋的
直到現在一有時間
也會隨便再re一集魔王
就是這部戲讓我完全跌進藍坑
然後就遠遠的看到斜肩阿翔在跟我說我對他始亂終棄(笑翻)

這首是44首單曲裡非常有個人特色的一首歌
比起定番的RAP或是情歌或是舞曲
管絃樂+鼓+鋼琴+阿拉喜的二部重唱
以及站在CENTER的阿智當時宣傳時.完全是成瀨領的樣子
如同前面所說我現在喜歡五位唱大器一點的歌曲
沒想到在成軍10年前.就已經出現這首如此強氣場的歌曲
連續兩年歌迷的票選排行榜.這首歌在第三名屹立不搖
這麼多年過去.我認為目前還是沒有其他歌曲能超越它
難怪紅配綠夫妻MV拍攝時候一直跳錯XDDD
雅紀表示:就說這首歌是我的剋星(崩潰)
潤潤表示:我就說你乾脆不要跳了吧!!

 

 

 

 


終於シングル部分完成!
後面還有C/W跟專輯還有SOLO亂寫XD
敬請期待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