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實說要不是因為ARAFES的票選活動

不然我根本不會在意這個部門

因為我除了當年跌進籃坑裡

衝動地買了truth那張以及Believe那張以外

我根本就不會對single下手

更不用說會知道裡面有收錄什麼歌曲

那是因為ARAFES的活動

讓我開始去聽了那些B面的歌曲:D

當然去年的這個排行榜

就是看完ARAFES的DVD之後~去找尋那些歌曲下的產物~~

 

所以來揭曉

2012年ARAFES DVD觀影後的C/W排名:D



10.五里霧中

很喜歡大家演唱會唱這一首歌

而且認真的去找尋才知道這首歌是這麼早期的單曲B面

以前都只是聽CON一起很嗨~根本也都搞不清楚哈!!

 

 

9.イチオクノホシ

大學時候有一陣子是有瘋狂地蒐集B面的歌曲

也不知道為什麼對於這首歌的印象很深

啊!!對啦~

因為高中時候喜歡w-inds.大過於阿拉喜

絕對是因為朋友的關係哈!!

w-inds.有一首歌叫做空から降りてきた白い星

什麼星星的都讓我著迷啊~~(欸)

 


8.僕が僕のすべて

大二時候這首歌因為配著au的廣告曝光率超級高

然後也被我奉為"比單曲主打還好聽"

因為我真的沒有太喜歡Beautiful days那首歌

可能因為過於平淡吧XD

或許也可能是因為有猜到流星之絆的兇手

加上花男2後面戶田小姐的演出~讓我對於她敬而遠之

那個女角的設定真的讓人有很深的陰影

而且那時候感覺得出來她的演技還一般般....

搭配的卡司陣容也會影響我對那部戲劇的觀感哈XD

 


7.Kissからはじめよう

我會選這首歌絕對是因為阿智ARAFES'12上自己選了這首歌的關係XD

然後他還一直糾結20世紀是從什麼開始

果然是奇人大野星人

重點都跟人家不一樣(笑倒)

這首歌的節奏就是很奇妙的氛圍XD

 


6.Hey Hey Lovin' You

ARAFES'12雅紀天才選的一首歌

雖然被他"卡佳芭"一講

我一度無法認真聽這一首歌

可是想起很久之前不知道為什麼會聽到這首歌

當時就留下很深的印象

只是那時候一直沒有留心它是收錄在哪裡

原來是瞳の中のGalaxy/Hero的第三首歌

這一張三首全部都好優秀啊

 

 

接著就進入前五名的部分~~


5.voice

我真的沒有想到這會是潤潤挑出來的歌曲

一直以為潤潤會推薦什麼狂野的歌曲XDDD

沒辦法~他的SOLO一直走狂野路線

結果他推薦了這麼一首清爽的歌曲

的確啊~聽完心裡暖暖的

好喜歡最後那幾句歌詞:

最近会ってないけれど
元気にしてるかな
大切な人へ

 

 


4.時計じかけのアンブレラ

那時候看到ARAFES'12的舞蹈表演

整個就是酷斃了XD

因為這一首歌

我回去再看了一次阿智演出的0号室の客「憧れの男」

然後一邊murmur的說~美保明明比他高吧XDDDDDD

這一首歌整個就是適合一起move哈哈!!

 

 

 

接著

又是緊張刺激的前三名發表!!

 

 


3.ファイトソング

有好多回憶的這一首歌~因為我會想到漸漸喜歡上阿拉喜之後

那時的YouTube還抓得不嚴~可以看到好多以前的節目

這首歌讓我想起了Gの嵐尤其尚未改編版的相葉すごろく

整個就是慘絕人寰(笑倒)

這團真的完全沒有偶像包袱的~怎麼會這樣!!

也是因為Gの嵐跟嵐の宿題くん兩個瘋狂的深夜節目

讓我徹底地愛上這個爆笑團體

尤其想到那時候這首歌發表的時候阿拉喜少一個人

因為二宮和也同學到美國去拍傳說中那部來自硫磺島的信

那陣子團體活動都把人形立牌帶著就覺得這團真的超有愛

 

 


2.season

這一首歌在我的排名裡的確是第二名優~

也是因為au的廣告爆紅(?)

最後收錄在Everything的B面裡

但是怎麼覺得這首歌的傳唱度比單曲主打還夯XD

中間那一段就是要聽阿智自己solo啊~~

整個就是天籟啊~~~

果然是我的神

 

 

 

最後揭曉第一名!!

1.Still...

在得知ARAFES'12C/W部門票選這首歌第一名時候

我真的超級開心的啦~~

那時候第一次聽到這首歌就好喜歡

誤打誤撞的跌進了多田慎也さん曲子大喜歡的坑

詞也寫得很好~還有阿翔的RAP整個就是好優秀

在我離開阿拉喜的兩三年間

沒想到五位其實在con算很常唱這首歌啊~

因為五位也都很喜歡嗎:D

 

 

 

 

 

恩亨~

以上就是ARAFES'12ランキングカップリング部門

本人自選的top 10

之後就是ARAFES'13的排行榜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