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當年會開始用推特

真的又是因為棒球的關係

因為ホークス的母系企業是強大的通訊業

當然用推特什麼的就是超高頻率

在推特還沒那樣風行之前

就有官方的消息都會透過推特來發布

也是那時候我很多很多的回憶來源

 

 

每個東西都已在下面附上來源~

※若有發現不當~請回復告知我刪除※

 

 

 

然後我傻憨傻憨的想說用搜尋功能看看會有什麼新奇的事情

於是乎就發現了...

BtN8N3nCYAAIrvV.jpg

 

(來源:小小心測)

 

這個小心測也太可愛了

  

わたしが、、、吉本荒野のマネージャー?!?!

哈哈哈哈哈哈~

這麼不受控的吉本荒野會聘請マネージャー嗎?

那我要好好的從他身上大撈一筆

大家快點試看看自己是ooo的ooo吧!

呼哈!

由於每年是12個月

阿拉喜只有五個人

表示有兩個人有第三個腳色XD

紫色跟藍色明顯就是多一個優~哈哈!!

因為製作者敬老+弟控嗎?(被打)

 

 

然後發現了某期雜誌的翻拍影像~~

vgftyh.jpg

(來源:juri_love_jin)

山組好帥~山組好帥~山組好帥優  

這兩個人在一起總是能有令人安心又沉溺(?)的氛圍

最近那個什麼熱愛的新聞...

哈哈~對於紅配綠控或是山組控來說

一切如浮雲啊~~哈哈!

 

 

還有雜誌的票選~~

VW.jpg

(來源:ちひろ’s)

優れたボーカル&ダンスの貴公子

這個標題超棒的啊

誰叫他是無敵的阿智>//////<

  

 

 

 

 

 

 

 

 

 

 

這樣而已嗎?

不不不~~~

以下還有傷心臟的

 

我愛這個>////////////////<

 

 

satoshi.jpg    

(來源:あーこ’s)

雖然都是阿智的背影

但是每一張都是不一樣的氛圍

製作者真的超級厲害

 

還有還有~~~

bhnuji.jpg

(來源:chiaki's)

唉呦威啊~~

這個男人真的已經33歲了嗎?!

不~~~~~

這太治癒實在傷心臟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