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因為初勝利太興奮

所以都快要忘記這裡了(也太快)XD

 

 

就在和田さん一邊比賽的同時

我一邊夢見阿智(笑倒)

 

那天晚上夢到在夜市裡逛街

有趣的是為什麼會有人在夜市擺攤賣阿拉喜周邊啦

總之因為我去逛了

然後對方賣家還有菜單(?)

上面有標註誰的oo系列商品

其實有點凌亂

然後我看了發現阿智的東西不多

還有已經完售的東西

我說那賣家別在人家臉上畫xx麻~~

這樣我會想到是領在魔王裡面每一個目標掛點就畫叉叉

總之自己買了沒有蒐集到的會報

然後轉身的同時....

ㄟㄟㄟ~~~

那個人!!那個人不是阿智嗎?!?!?!!?!

身邊還跟一個翻譯還是助理?!

總之阿智並沒有打扮得太低調

(是想說因為自己私人出國玩耍也不會有人認識他?)

有戴帽子但是沒有特別壓低

然後髮色是

201111.jpg  

像這本雜誌那樣!!

 

阿智好像逛到一半突然有事還是怎麼的

突然跟著旁邊那位轉身離開

於是乎我這人不小的哪來的勇氣跟了上去XD

還一邊小聲地喊著大野さん!大野さん!

因為我怕其他旁邊有人知道他在前面也湧上去XD

畢竟上一秒才在逛周邊

旁邊還有其他歌迷

 

我真的不敢喊他~怕把他嚇跑

畢竟偶像野生的不好抓XD

又更怕有迷妹聽到湧上去會更難接近他XDDDDD

於是乎我起初是用走的跟

後來發現他怎越來越快

我最後是用跑的

終於追上時候

體力透支整個人癱在地上XDD

直到離開那個夜市到附近人煙少的地方終於追上去了

一邊又用很破爛的日文請阿智幫我簽名

而且我竟然有清晰的記憶是我土下座方式求他幫我簽名XD

 

不知道是阿智真的就是親切

還是看我追得這麼辛苦還有誠意的土下座所以幫我簽了XDDD

整個人很溫柔啊~~

是的~就是簽在剛剛買的會報上面

 

但是他簽的不是漢字

是像freestyle那本作品集裡有一些作品旁邊是寫SATOSHI的那種!!

 

我當然沒有無理要求他合照

因為這是禁止的吧XD

 

只是忘記為什麼最後我會有機會摟到他欸

可能是他跟我說他想要找ooo東西

問我知不知道在哪裡

整個互動像朋友

完全不像是迷妹碰上偶像啊XD

我就跟他說在ooo地方

想陪他去

可是他硬是要搶在我前面走過去

因為那時候旁邊真的有點暗

他踩空

我護駕!!

整個發現阿智也太瘦

嗚嗚~

當藝人好辛苦

然後阿智很小一支是真的XD

雖然我也很矮小不到160

但是他整個就只高我一點點啊(笑倒)

 

 

 

 

 

 

 

說到ゆめ

永遠都記得第一次夢到阿拉喜是夢到雅紀XD

那時後夢到自己被一隻綠色的怪物

醒來之後發現原來自己在作夢

然後打開電視看到音樂台在播阿拉喜的PV

結果雅紀突然衝出來

貼我貼超近

一邊YA~~~~~YA~~~~~

一邊大聲的攘攘說:新曲!!新曲!!

然後我整個再度醒來

發現是夢中夢

    

 

 

 

 

快來分享夢到阿拉喜的ゆめ吧!!

 

 

 

 

以上

戲劇repo不好寫~但是我會努力:D

眼看緯來爽太君跟死神君都播完了

我的領樣還在第四集...

得加把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